forget.

专业发糖。

『全职高手』『周黄』到底是什么比较好吃

#ooc##pocky梗#

店员满脸微笑地送走了一位男子。原因?看他拎的那一大包小包的零食,也能看出他为店里添进了不少收入。还有?在店里打工的小妹看了看店长直到现在还闪闪发亮的眼睛,不由得疑问为什么自家游戏宅的店长看这位男子的眼神如此狂热,刚刚还要人家的签名来着。明星?不对啊,店长不是不追星吗,而且这“明星”的名字自己也没听说过。“黄少天啊……”在店里打工的小妹瞥了眼店长刚刚要到正爱不释手的签名,想了想黄少天和店长说话时的样子,暗暗想着:如果他安静下来一定很帅吧。

此时,一刻都安静不了的男子——黄少天,已经拎着零食到了家。打开门换下衣服,将零食都放进了柜子里。

联盟的人难得集体的放了长假,旅游的旅游,宅家的宅家。周泽楷去了G市。

“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大声吵嚷着推开周泽楷现在正住的房间门,看到后者正在打游戏。“喂喂你有没有看到我放在柜子里的零食啊就是……”“恩?”仅看背影都能帅死一大票女粉丝的周泽楷在一枪杀死对手后转过身看向黄少天。然后……黄少天就看到了一包被开封的pocky和几盒完整的摞在一起,还有一根被叼在周泽楷的嘴里。因为打游戏而放下来的窗帘遮住了室外的阳光,周泽楷的侧脸看的并不清晰,但就是这样的朦胧感让黄少天看的有点呆。随即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不由得吐槽这个看脸的世界。虽然他长得也不错但是和周泽楷走在一起别人看的只会是周泽楷啊!郁闷的我都不想说话的好么!!内心世界丰富的黄少天停止了吐槽向周泽楷走去,一把抄起两盒pocky陷进了旁边的椅子里看着周泽楷打网游,一边看一边吃嘴还闲不住的说两句,周泽楷也不知道听没听,很安静的坐在一旁继续操作。

黄少天喋喋不休的继续说,因为吃着零食的缘故说的有点含糊不清:“话说pocky味道不错啊泽楷你要不要来一根?“”好。“周泽楷的话依旧简洁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没有江波涛是怎样相处的。”“等等啊我给你……唔……”黄少天说着把他手上拿着的pocky咬在嘴里腾出手来从包装盒里拿出另一根向周泽楷递去。这时周泽楷的游戏正好打完,黄少天猝不及防的眼前一花,嘴唇碰到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还听到了pocky折断时的一声脆响。反应过来时周泽楷已经重新坐好。两人的嘴唇上都有一些融化的巧克力,黄少天的脸有点红,看着周泽楷舔掉了嘴唇上的巧克力酱,隐隐的还听到了一句他说的:“很好吃。”黄少天的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11)